米米米米布~叮~(。∀。)

小排球完结了……
但是钻A还在漫长等待。
没关系我的青春还在继续,
要做一个永远热爱生活的孩子!

入坑钻A一段时间的感想

我是在看完小排球之后才开始钻A的,

小排球作为一部不可多得的优秀的热血运动少年漫,燃起了我心中对运动番的热情(☆_☆)

钻A和小排球是很不同的两部番,

说实话,最开始,我差点坚持不下来。

如果说,小排球最吸引我的,就是每一场使我激动到不能自已的比赛,

那么,钻A令我迷上的理由,应该是荣纯从头到尾的成长,那种一点点打磨的过程,10年之久,这个人终于要大放光彩了。

我还庆幸过,自己现在才入坑,不用在之前漫长的日子里,一直苦苦地等待荣纯真正被世人发现的一天,

我们即是陪伴者,又是旁观者,

和他一起在暗无天日的隧道里努力前行,终于等来能够伸手就碰到光的时候。

看漫画的时候,一点点地,不觉得,可是等到漫画中出现以往荣纯经历过的挫折,触身球,恐惧症,被轰全垒打,要求完投被拒绝……我突然发现,要成为王牌,真得的需要经历很多,

一开始,这部番并不是那么吸引我的:不够精致的画风,一无所知的棒球规则,萦绕不去的凝重感,总是遭遇挫折的男主……

它和我之前看过的其他动漫太不一样了

我最开始想要的是和小排球那样,激动,有趣,锐利的,不管什么都能勇往直前的运动物语,

但是坚持追完了钻A的我,体会到了另外一种风格的运动少年的青春。

只有长大了的我,才能明白这部漫画的写实的道理

不是只有主角的队伍才在努力,

不是只有主角的队伍才最努力,

想要成为最强,就必然要付出汗水和泪水,

天才也是会有挫折的,

比赛并不是强者必胜,

……

对于热爱棒球并且全身心投入这项运动的少年来说,高中两年半,其实如此短暂。

在老福特上,找到那么多一起喜欢钻A,喜欢小天使,喜欢御泽,喜欢美雪这个可恶的池面的人真的很开心!

但是看到关注小排球的人数后来居上大大赶超的时候,心里还是有些复杂(这种自豪又心酸的感受)

我这种老是卖不出安利的人,明明时时刻刻都想告诉全世界他们的好,却总是只能在圈地自萌T^T

我真心希望更多人喜欢上钻A这部作品!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