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米米布~叮~(。∀。)

小排球完结了……
但是钻A还在漫长等待。
没关系我的青春还在继续,
要做一个永远热爱生活的孩子!

小排球——368话观后感

从365话的担心,到366话的心疼与不安,到367话只希望抓住最后的每一分每一秒,默默祈祷他们可以再和身边对我队友再多打一场排球赛,最后是368话,一切落幕了。

我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呢?

怅然若失?黯然伤神?现在的我没有这样,也许之后的某个瞬间,那些心情才会涌上心头吧。

其实这样回望,古馆老师好像用了整整四话为我们铺垫。

我用了整整一个月做好这个心里准备——做好这群我见证他们成长的少年落败的准备,在这个春季走到尽头的准备,再也没有一样的春季的准备,以及,去接受,他们的人生一定会迎来的,新的明天的准备。

新的明天的他们,会是什么样的呢?

其实作为粉丝的伤感心情,不在乎是,

我们以为我们还可以陪他们走过很久,

只是离开了这个赛场,

好像从此就要与他们分别,

所以特别不舍,特别悲伤。

尤其是,小排球一直以来,带给我们这些局外人,非常多的热血,感动,喜悦,虽然也有过短暂的伤心,因为乌野也曾深刻地输过,但是我们那时都明白,

我们还有机会,他们还有机会,

总有一天,还可以在某个赛场上,赢得更多更多。


只是今后没有“总有一天”了。


看完了368话,后来又去看第一二三季,还是一样会超大声,超开心地笑出来。


不论明天的他们会是什么样,我会一直记得,昨天的他们,今天的他们,特别特别的可爱,

特别特别的,是我最喜欢的人。❤


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,能够见证这一切的发生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